Pages

Monday 12 August 2013

【保养】女人我最大 有彈力就有魅力! 讓人移不開目光絕招

今天这是我的第二篇文章啦,哒哒!↖(^ω^)↗

今天写的就是有关于《女人我最大》这个节目滴❤
我超爱这个节目的,常常收看 (*^__^*) 嘻嘻…

今天的标题:【有彈力就有魅力! 讓人移不開目光絕招】


今天就让我来简单地说说这一集的要点 *推眼镜*

首先要说的就是头发的弹力 :-D

头发没有弹性,看起来就会很干燥,不像别人甩头发的时候那么好看。
没有头那行的头发看起来就是毛躁+一堆,像我这样 *囧*

老师介绍的是 免沖洗彈力護髮乳液-沙宣
沙宣是牌子哦。
以下就是搽上护发乳液之后的效果,看起来就是有弹性对不对?~\(≧▽≦)/~



看得出分别吧?真的蛮明显的 \(^o^)/

看看这个上过电棒的头发,照理来说上过点绑头发时会比较毛躁,干干的。
可是竟然会比左边没有搽乳液的头发看起来更亮哦!

TIPS: 女生肚子比较黑是因为便秘的问题!可以比对看看肚子和锁骨的颜色看看是不是一样哦 ❤
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女生身上比较多,是因为我们有生理期的关系,所以很多问题都在下半身。
这包括脂肪容易囤积在腹部,臀部等等。。。

Sam老师教我们的按摩可以改善哦 ↖(^ω^)↗

肚脐上面一个指节的地方就是水分穴
身体会便秘都是因为水分不充足,所以不容易把粪便排出去。
水分穴的地方按压3-5秒,每天15-20次左右,会发现肠胃蠕动比较好哦~


另外肚脐下面3个指节的地方叫做关元穴,顾名思义就是把身体里的元气关起来的意思。
有些女生经期来的时候会长痘痘,腹部不舒服的话,可以按压这个地方,增强腹部循环,不容易腹痛和让脂肪不容易囤积哦~

SAM老师也有提到哦,提升肌肤的防御是很重要的,所以如果只是保养而没有防御的话,都算是没有用的哦~


这些就是我今天学到的,希望大家喜欢哦^^

打完收工咯❤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